網頁

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公寓大廈共用部分設施補助,嘉義市即將受理申請!

 嘉義市政府最近已經公告公寓大廈共用部分設施補助的申請期限,這項政策是為了提升公寓大廈的整體品質,改善居住環境,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如果您是一位公寓大廈的業主或管理人員,且公寓大廈的共用部分設施已經老舊,這項補助計畫對於大樓住戶分擔花費上有所幫助。

這項補助計畫的申請開始申請的期限,自112年4月10日上午9:00開始收件日(若提早送件者會被以退件辦理)至112年5月10日止上班時間受理申請,申請人為本市轄屬各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每一申請人申請補助經費最高核予新臺幣2萬元,每年以1次為限。

這項補助計畫對公寓大廈的共用部分設施有哪些補助呢?市府同意由申請的項目範圍包括環境清潔衛生之維持、消防滅火器材之維護、通道溝渠及相關設施之修繕、公用部份監視器及節能燈具更換,有關申請的表件請點選下面連結參考

這項公寓大廈共用部分設施補助計畫,為嘉義市合法成立大樓管理委員會的業主和管理人員提供了一個政府補助金額的機會,使他們能夠改善公寓大廈的共用部分設施,降低大樓住戶的部份負擔,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求,請就在期限內提交申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